EN
https://www.gov.cn/

重慶:國慶期間 這些景區好玩不打擠

2018-10-01 11:01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日,國慶黃金周“度假模式”正式啟動。重慶日報記者9月30日從市旅發委獲悉,重慶各大景區即將進入紅紅火火的狀態,有些景區推出精彩的節日活動,不但好玩,又不至於太打擠,可供市民錯峰選擇。

10月1日至7日,重慶歡樂谷景區舉辦國際街頭藝術節,來自多國的表演者將全天候上演時尚的街頭藝術秀,包括高空雜技、互動巡遊、街頭喜劇、街頭音樂等。

梁平部分景區升級後開園迎客,其中,百里竹海景區以“竹海有好戲”為主題舉辦“龍舞豐收年”等活動。梁平滑石古寨景區的5D玻璃雲橋國慶正式亮相,該橋長約300米,是西南地區首個將5D玻璃雲橋與滑道相連的旅遊娛樂體驗項目。

在合川釣魚城景區,市民除可以參觀古戰場遺址,還可參加蹴鞠、投壺等趣味活動。合川嘉隆西海景區將舉辦快樂彩色跑、嘻哈搖滾音樂趴、生態農副産品展等活動。

雲陽張飛廟景區將舉辦第十屆張飛廟廟會,市民可體驗劉關張巡遊和傳統民俗表演,感受多姿多彩的地域文化和美食大餐。(記者 韓毅 陳維燈)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馬娟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