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擴大服務業企業參與電力市場化交易範圍

2018-10-02 09: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10月2日電(記者 向志強)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辦公廳日前發佈關於擴大服務業參與電力市場化交易範圍的通知,自治區認定的第二批現代服務業集聚區內的生産性服務業電力用戶和服務業龍頭企業將可參與電力市場化交易。

今年3月廣西曾出臺措施,自治區首批38個現代服務業集聚區內的生産性服務業電力用戶以集聚區為單位參與電力市場化交易,實現到戶電度電價0.54元/千瓦時。

此次發佈的通知稱,為進一步降低服務業企業用電成本,促進服務業加快發展,自治區人民政府決定在深化廣西電力體制改革若干措施的基礎上,進一步擴大服務業企業參與電力市場化交易範圍。

根據通知,對列入《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印發廣西現代服務業集聚區發展規劃(2015—2020年)的通知》的現代服務業集聚區,開展第二批自治區現代服務業集聚區認定工作,經認定的現代服務業集聚區內的生産性服務業電力用戶,以現代服務業集聚區為單位參與電力市場化交易。與此同時,服務業龍頭企業,經自治區認定後參與電力市場化交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