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在建重大水利工程總投資1740多億元

2018-10-02 09: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10月2日電(記者 程士華)記者從安徽省發展改革委獲悉,該省在建重大水利工程總投資高達1740余億元,包括引調水工程、長江河勢控制和河道整治、大型水庫、大中型灌區續建配套等。

近日,安徽省懷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獲批,這是安徽省今年以來獲批的第4個國務院172項節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該工程是《淮河流域重點平原洼地除澇規劃》確定的重點治理洼地之一,也是國務院進一步治淮重要骨幹工程。

據安徽省發展改革委農村經濟處有關負責人介紹,安徽納入國務院172項重大水利工程的項目開工的有15個,總投資1200余億元。目前,淮水北調、長江崩岸應急治理、西淝河等沿淮洼地治理、下滸山水庫、田間高效節水灌溉5項工程已基本建成,引江濟淮、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區調整建設、江巷水庫等10項工程正加快建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