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冀魯遼簽署協議推動衛生健康協同發展

2018-10-11 17: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10月11日電(記者 閆祥嶺)京津冀魯遼五地衛生部門11日簽署合作協議,建立區域衛生健康協同發展工作機制。

京津冀魯遼衛生健康協同發展峰會11日在濟南召開,在峰會現場,京津冀魯遼五省市衛生計生委簽署《環渤海地區(京津冀魯遼)衛生健康協同發展合作協議(2018-2020年)》,將從加強醫療服務區域合作、推進公共衛生計生區域聯動、強化衛生計生事業發展規劃對接、構建衛生計生綜合監督協調機制、加快區域衛生健康信息一體化建設、加強人才培養和科研合作、加強基層衛生合作、帶動區域內健康服務業發展、提升示範點地區的合作水平、推動首都優質醫療資源由北京密集區域向外圍低密度區域轉移等10個方面加強合作。

此外,與會的5家醫院簽署了合作協議,10所高校簽署了健康醫療大數據協同創新合作協議。

本次峰會由山東、北京、天津、河北、遼寧五省市衛生計生委共同舉辦,主要內容是總結交流京津冀魯遼衛生健康協同發展新成效,研討新時代五地協同發展策略,為建設健康中國注入新動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