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下一步將會同有關部門嚴格把好棚改範圍和標準

2018-10-11 16:1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下午3時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倪虹介紹棚戶區改造有關工作,並答記者問。

[中央電視臺記者]剛才部長先生説到,國務院常務會議明確要求要嚴格把好棚改範圍和標準,住建部將採取哪些措施落實好這一要求?

[倪虹]謝謝中央臺的問題。棚改的標準,從國家層面上已經有很規範、很明確的要求。我們為什麼提出來“進一步把好標準”?因為棚改實施過程中有一些地方想做好事,但是沒有顧及到自己的財政承受能力,盲目地擴大了範圍,把一些項目覆蓋到了一般建制鎮,有的將道路拓展等一些房屋拆遷項目也納入了棚改範圍。下一步,我部將會同有關部門指導地方本著盡力而為、量力而行的原則,嚴格把好棚改範圍和標準,重點攻堅改造老城區內臟亂差的棚戶區和國有工礦區、林區、墾區棚戶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