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世界糧食日”紀念活動在浙江舉辦

2018-10-16 16:59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6日,農業農村部、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教育部、科技部、全國婦聯和聯合國糧農組織等在浙江大學共同舉辦2018年“世界糧食日”紀念活動和糧食安全系列宣傳主會場活動。

浙江省副省長彭佳學等出席活動併發表致辭。農業農村部國際合作司負責人在致辭中表示,農業農村部將把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作為總抓手,進一步深化農村改革,加快推進農業現代化,加強農業農村基礎工作,切實抓好産業扶貧,並表示中國將積極落實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等後續行動,為世界糧食安全做出積極貢獻。

活動期間,還舉行了全國“糧安之星”發佈儀式和糧食安全大走訪大調研啟動儀式,中央農業廣播電視學校等獲得“糧安之星”稱號。

10月16日是聯合國確定的“世界糧食日”。今年是第38個“世界糧食日”,主題是“行動造就未來,到2030年能夠實現零饑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