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APEC財長會中方代表:
中國經濟繼續保持穩中向好發展

2018-10-18 08: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巴布亞新幾內亞莫爾茲比港10月17日電(記者 王文迪 郝亞琳)中國財政部副部長余蔚平在剛剛結束的APEC財長會上發言時表示,中國經濟繼續保持穩中向好發展,中國正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第25屆亞太經合組織(APEC)財長會于16日至17日在巴布亞新幾內亞莫爾茲比港舉行。余蔚平在會議上指出,中國經濟繼續保持穩中向好發展態勢,連續12個季度穩定運行在6.7%-6.9%的中高速區間,城鎮調查失業率穩定在5%左右。

余蔚平説,中國政府將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繼續實施積極財政政策,以更大力度推進改革開放,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中方歡迎更多APEC成員核準《“一帶一路”融資指導原則》,共同推進亞太基礎設施互聯互通;願與各成員積極參與多邊領域的國際稅收規則制定與實施,包括就數字經濟徵稅長期方案達成共識,促進全球經濟增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