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十屆中國高交會將聚焦實體經濟突出創新驅動

2018-10-18 17: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深圳10月18日電(記者 周科)記者從深圳市政府獲悉,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將於11月14日至18日在深圳舉辦。本屆高交會將聚焦實體經濟,突出創新驅動,展現新發展理念在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深圳市副市長王立新介紹,今年高交會將以“堅持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圍繞最新科技前沿、節能環保、高端裝備製造等産業組展,總展覽面積超過12萬平方米,預計將有3000家海內外展商、上萬個項目參展,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到會,觀眾總數有望突破50萬人次。

在展覽方面,本屆高交會主要設有國家高新技術展、綜合類展和專業類展。其中,綜合類展區設有創新與科研展、外國團組展和“一帶一路”專館、初創科技企業展、高技術服務展區和創客展;專業類展設有信息技術與産品展、節能環保展、新能源展、綠色建築展、智慧醫療健康展、光電顯示展、智慧城市展、航空航天科技展、先進製造者軍民融合展、新材料展、傳感技術及物聯網應用展。

今年高交會海外展團數量、海外團組的國家及地區數量繼續保持穩定。據最新統計,有3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組團參展,其中26個國家參展“一帶一路”專館,智利、古巴、秘魯等國均為首次參展。

自1999年以來,高交會已連續舉辦了19屆,成為中國規模最大、規格最高、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級國際性科技盛會,被譽為“中國科技第一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