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堅決完成今年各項工業目標任務

2018-10-20 10:01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9日,全省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工業運行分析會及工業和信息化“五個一批”項目推進會在福州召開。副省長、省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鄭新聰出席會議並講話。鄭新聰強調,要發揮好省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的統籌協調作用,明確責任分工,加強督促督查,抓好促進中小企業發展系列政策的落實;要抓緊解決當前中小企業面臨的突出的問題,下大力氣細化落實一段時期以來省政府出臺關於進一步支持全省中小企業發展的十條措施等一系列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減輕企業負擔,增強創新能力,服務保障好企業,提升中小企業“專精特新”能力。

鄭新聰指出,前三季度全省工業和信息化主要指標好于預期,但工業運行仍存在四季度增速可能減緩、投資後勁不足、資金成本壓力大等困難。他要求,各地各部門要持續強化運行分析調度,始終緊繃安全環保這根弦,堅決完成今年各項工業目標任務,並及早謀劃安排好明年工業工作。要深化“五個一批”推進項目攻堅,持續在梳理謀劃、招商引資、開工建設和服務保障上下更大功夫,用好分産業項目梳理成果,力爭項目早簽約、早落地、早開工、早投産、早見效。(記者 李珂)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