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高速ETC實現網上充值

2018-10-22 17: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10月22日電(記者劉能靜、王朋)記者從甘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甘肅高速ETC網上充值近日在“甘肅高速”APP正式上線,用戶只需安裝“甘肅高速”APP,就能足不出戶在線完成ETC卡充值。

甘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辦理甘肅高速ETC充值有“線下”“線上”兩種模式,所有“線下”辦理事項均可提前“在線”進行預約申辦,民眾可自行選擇“甘肅高速”APP或“甘肅政務服務網”進行ETC網上預約申辦。

另外,甘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還自主研發了ETC移動發行終端“掌上營業廳”,實現了採集信息、發行標簽、激活充值“一站式”服務,讓ETC辦理更加方便快捷。

據介紹,11月份甘肅省還將在全省高速公路44對服務區、22個ETC自營網點投放110台自助充值機,進一步豐富ETC卡充值渠道,徹底解決ETC用戶充值不便的問題,全方位為ETC用戶提供優質便捷的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