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南昌:違規提取住房公積金將被記入誠信檔案

2018-10-24 17: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10月24日電(記者 余賢紅)南昌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近日發佈通告,將與公安等部門聯手,將違規提取、使用住房公積金的行為記入相關機構和個人的誠信檔案,並依法予以查處。

記者了解到,目前南昌住房公積金賬戶信息已實現與民政、公安、房産等部門的信息共享,賬戶人真實身份信息可“一鍵查詢”。接下來,南昌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將進一步通過推進部門信息共享,建立跨地協查機制等舉措提高核查、摸排清理效率。

南昌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介紹,職工違規提取、使用住房公積金的行為將記入誠信檔案,並嚴格依法予以查處。同時,在一定時間範圍內限制其使用住房公積金。涉案人員屬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職工的,還將通報其所在單位紀檢監察機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