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意大利希望與中國加強數字經濟領域的交流合作

2018-10-26 11: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羅馬10月25日電(記者 李潔 葉心可)意大利經濟發展部副部長傑拉奇25日在此間出席活動時表示,中國在數字經濟領域優勢明顯,意中加強相關領域合作前景寬廣。

傑拉奇當天在一個研討會上高度評價了中國在數字領域取得的發展成就。他説,意政府提出數字經濟振興計劃,包括拓展電子商務、發展移動支付和改善物流系統等。希望意中加強數字經濟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推動雙方初創企業互學互鑒,擴大旅遊産業合作。

中國駐意大利大使李瑞宇表示,中國經濟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發展數字經濟、發掘增長新動能是推動高質量發展所面臨的重要使命和任務。

李瑞宇指出,中意兩國經濟合作基礎深厚,互補性強,雙方都是科技創新與數字經濟的積極推動者、貢獻者。希望雙方進一步對接數字創新,共築數字絲綢之路。

來自中意兩國的官方代表、在意相關中資企業、意方企業界、智庫及學術界代表等近200人參加了當天的研討會。與會嘉賓期待未來中意兩國不斷開拓電子商務、大數據、人工智慧、5G網絡、智慧城市建設等領域的合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