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發佈新一批企業減負降本政策

2018-10-30 07:38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浙江發佈新一批企業減負降本政策
預計全年減輕企業成本和負擔850億元左右

10月29日,浙江省發佈《關於進一步減輕企業負擔增強企業競爭力的若干意見》,這是浙江省自2016年以來出臺的第四批企業減負降本政策。政策實施後,預計全年可減輕企業成本和負擔850億元左右。

此次浙江公佈的為企業減負新辦法,包括8個方面、35條舉措,涉及降低企業稅費負擔,降低用能、用工、物流、融資、用地、涉企仲介服務收費、制度性交易等8個方面成本。據浙江省減負辦測算,政策實施後,落實減稅降費政策,可減輕企業負擔430億元;落實國家出臺的降低小微企業融資成本政策,可減負200億元左右;降低一般工商業電價和擴大電力用戶與發電企業直接交易規模,可減輕企業負擔113億元以上;階段性下調企業社會保險單位繳費比例,可減輕企業負擔71億元左右;降低物流成本的一系列措施,可減輕企業負擔24億元左右;其他政策減負12億元左右。(記者 江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