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將投資項目審批時限壓縮一半以上

2018-10-31 11: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10月31日電(記者 吳鍾昊)為解決投資項目審批中存在“繁、拖、堵”等現象,江西省日前出臺規定將審批時限壓縮一半以上。

目前江西省工程建設項目開工前的審批時間平均為200多個工作日。根據新出臺的規定,到明年上半年,政府投資項目和企業投資項目審批時間,將分別壓減至79個、60個工作日以內。

同時,對於建設內容單一、投資規模較小、技術方案簡單的政府投資項目,審批時間將壓減至67個工作日;對實行備案管理且以出讓方式供地的企業投資項目,企業取得土地使用權後,審批時間將壓減至37個工作日。

為了讓企業少跑腿,江西還將推動再造項目審批流程,對需要跨部門辦理的圖審、測繪、勘驗、驗收事項,實現辦理流程和仲介服務並聯化、協同化,讓項目單位告別“多頭跑”。同時,建立常態化代辦隊伍,為企業投資項目審批提供全過程、個性化、精準化的代辦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