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地震局:暫未收到西昌5.1級地震人員傷亡報告

2018-10-31 20: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成都10月31日電(記者 張海磊、胡旭)記者從四川省地震局獲悉,10月31日16時29分在四川涼山州西昌市發生5.1級地震,震中位於磨盤鄉,距西昌市28公里。據初步了解,目前西昌市內道路暫無較大影響,暫未收到人員傷亡和房屋倒塌報告。

據了解,此次地震西昌市區聽到悶響聲,超市有貨物掉落。西昌市磨盤鄉、中壩鄉有少量房屋輕微梭瓦現象,蕎地鄉有少量房屋破壞。喜德縣城、鹽源縣城和越西縣城有輕微震感。西昌、德昌、會理、冕寧存在通訊不暢的現象。目前,暫未收到人員傷亡和房屋倒塌報告。

據四川省交通運輸廳消息,目前西昌市內道路暫無大的影響,西昌、攀枝花水上船舶未受影響。經初步排查,僅G245(原S307)昭覺境K580處邊坡垮塌200多立方米,目前已經處理完畢,不影響正常通行。

地震發生後,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啟動地震應急Ⅲ級響應,派出第一批5人現場工作隊趕赴震區開展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