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12366納稅服務熱線實現“一人通答”

2018-11-07 10:39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國稅地稅徵管體制改革總體部署和整合12366納稅服務熱線的工作要求,河北省稅務局12366納稅服務熱線繼4月23日提前7天實現了“一鍵諮詢”之後,又于9月3日提前百日實現了“一人通答”。目前,12366熱線打破了原國稅地稅之間的業務諮詢壁壘,每名座席均可為納稅人、扣繳義務人和繳費人提供稅費諮詢、查詢、投訴舉報等服務。

12366納稅服務熱線負責人表示,“一人通答”後,每通電話較以前平均節省15秒,納稅人體驗感和獲得感明顯提升。第三季度,人工接聽電話19.3萬次,接通率為88.83%,在全國12366日常監測中排名第7,較上季度提升2名。

省稅務局“三定”方案落實後,新成立的納稅服務中心圍繞一個號碼、一個標識、一個口徑,積極採取各項措施,為納稅人、扣繳義務人和繳費人提供稅費業務“一人通答”的諮詢、查詢、投訴舉報等服務,全面提升納稅人滿意度和獲得感,充分展現新機構、新作風、新作為。(劉辰 馬建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