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出臺服務業創新發展實施方案

2018-11-09 11:51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經省政府同意,由省發展改革委牽頭編制的《服務業創新發展實施方案(2018-2025年)》于近日出臺,這是我省推動服務業創新發展的又一重大舉措,是我省推動服務業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

實施方案明確,到2020年,全省服務業機制創新取得新突破,新業態新模式發展取得新進展,市場主體活力激發取得新提高,大數據、大旅遊、大健康等特色優勢産業持續快速增長,標準化、品牌化、智慧化建設成效顯著。服務業發展規模持續壯大,增加值達到8700億元,佔地區生産總值的比重達到46%以上。

到2025年,全省服務業體制機制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發展環境全面優化,開放水平全面提升,發展質量全面提高,市場主體競爭力全面增強,現代服務經濟體系初步形成,服務業佔地區生産總值比重超過50%。

實施方案的出臺,將為我省搶抓當前消費需求升級、産業結構轉型、改革開放深化的戰略機遇提供支撐,將進一步推動我省服務業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和動力變革,破解服務業發展層次不高、創新能力不強、有效供給不足、開放程度不夠、體制機制不活等制約因素,促進服務業創新發展,加快構建現代服務經濟體系。(記者 王淑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