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環保督查立案處罰56家企業問責170人

2018-11-10 10: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11月10日電(記者 史林靜)10月23日至11月7日,河南省委、省政府組織9個環境保護督察組進駐開封等9個省轄市,推動了一批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反饋問題整改落實。督察組共向被督察地區交辦問題4302件,立案處罰56家,問責170人。

各督察組緊緊圍繞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交辦環境問題和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全省污染防治攻堅戰特別是秋冬季大氣污染防治攻堅工作、人民群眾身邊的生態環境問題等重點任務,採取實地走訪、受理舉報等方式開展工作,邊督邊改陸續梳理曝光18個典型案例。

據了解,此次督察為2018年河南省委、省政府第一批環境保護督察工作。根據督察工作安排,各督察組還將陸續進駐第二批被督察城市,預計于11月下旬結束全部進駐督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