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追加安排1億元引導支持重大項目前期工作

2018-11-11 11:18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發改委、省財政廳獲悉,近日省政府決定追加安排2018年省級基本建設前期費1億元,專項用於引導支持重大項目前期工作。

據省發改委有關負責人介紹,為了搶抓國家補短板擴內需增後勁的機遇,不斷夯實我省高質量發展的基礎支撐,加大力度改善群眾生産生活條件,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最近省發改委會同省財政、交通、水利、住建、教育、衛健等有關部門和地方政府,對全省通過集中力量加快前期工作近期可組織實施的重大項目進行了認真梳理,並向省政府報告。省政府經過研究,決定追加安排2018年省級基本建設前期費1億元,專項用於引導支持40個重大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項目前期工作。

這批項目涵蓋了交通、水利、能源、扶貧、教育、醫療、城鎮基礎設施等領域,包括銅仁至吉首鐵路、貴陽鐵路樞紐都拉營新建貨運場站專線、納雍至晴隆高速公路、滬昆高速貴州境安順至曲靖段、黔北機場、盤州機場等重大交通基礎設施項目等。(記者 王淑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