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全力推進民營經濟加快發展

2018-11-13 10:05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0日,副省長吳曉軍深入進賢縣調研並召開座談會,推進民營經濟加快發展。

吳曉軍先後考察了江聯重工、隆萊生物制藥、洪達醫療器械、美格爾醫療設備以及上海産業合作促進中心,實地了解民營企業發展情況和存在的困難。座談會上,吳曉軍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決策部署,為全省民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營造良好環境。要精準把握國家相關部委出臺的政策,在推動政策舉措落實上下功夫,有效解決當前民營企業發展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要在完善政策幫扶體系、解決融資難融資貴問題、轉變政府職能、服務民營企業等四個方面持續發力,推動民營經濟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要抓住制定總體規劃、完善政策體系、打造公共平臺、設立産業基金、建設標準廠房、打造知名品牌、著力招大引強、加快科技創新、推進服務改革等重點環節,促進進賢醫療器械産業集群發展壯大。(記者 黃繼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薛源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