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地質礦産勘查局原黨委書記、局長李從文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18-11-13 13:18 來源: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安徽省紀委監委消息:日前,經中共安徽省委批准,中共安徽省紀委、安徽省監委對安徽省地質礦産勘查局原黨委書記、局長李從文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經查,李從文違反政治紀律,多次與他人串供,訂立攻守同盟,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超標準發放績效工資,公款購買高檔酒水用於公務接待,在已配備公務用車的情況下,安排下屬企業為其另行租車私用;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投資情況;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金、購物卡等財物;違反國家法律法規,不經招投標,將局屬企業的部分項目交由相關建築企業施工;利用職務便利,單獨或夥同他人貪污公款,數額特別巨大;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財物,數額巨大,分別涉嫌貪污、受賄犯罪。

李從文身為黨員領導幹部,漠視法紀,不修政德,既想當官,又想發財,政治問題與經濟問題交織,嚴重違反黨的紀律,違反國家法律法規,並涉嫌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安徽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省監委會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李從文開除黨籍和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李從文簡歷

李從文,男,漢族,1961年3月3日生,安徽巢湖人,碩士研究生學歷。1985年8月參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産黨。2001年1月任省地質礦産勘查局經營管理處處長;2007年1月任省地質礦産勘查局黨委委員、副局長;2011年12月任華東冶金地質勘查局黨委副書記、局長;2014年9月任省地質礦産勘查局黨委書記、局長。

(安徽省紀委監委)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