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十屆高交會將展出一千多項新産品新技術

2018-11-14 08:03 來源: 光明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嚴聖禾、黨文婷從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將於11月14日至18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

今年是我國改革開放40週年,也是高交會走過的第二十個年頭。20年來,高交會始終堅持創新驅動,質量引領,面向科技前沿、面向國家重大戰略需求,為我國高新技術領域搭建了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和高新技術産業化的重要平臺。

據了解,本屆高交會以“堅持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重點展示人工智慧、智慧製造、節能環保、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新型顯示等高新技術領域的先進技術和産品,展現新發展理念在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本屆高交會包括展覽、論壇、專業技術會議、人才與智力交流會等內容,總展覽面積達14萬平方米。商務部、工信部、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等單位,國內各省市、港澳臺,以及北京大學、清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等27所知名高校均組團參展。共有41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3356家展商逾萬個項目參展,預計觀眾將超過50萬人次。

本屆高交會上,將有一大批跨國公司、世界500強與獨角獸企業同臺亮相,還將有來自美國、比利時、德國、愛沙尼亞、俄羅斯、瑞士等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官員及知名專家學者、企業高管參會並出席相關論壇,國際化水平增強;將舉辦80多場發佈會,展出1000多項新産品、高新技術,技術風向標、行業風向標和創新風向標的功能凸顯。此外“高交會時光長廊”等高交會20週年系列活動也將於同期舉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