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加大涉企違法犯罪打擊力度

2018-11-14 09:35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市召開民營企業座談會暨走訪服務民營企業動員會,是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激發廣大民營企業家創新創業熱情和信心的一次會議。”作為與企業打交道最多的部門之一,重慶市公安局經偵總隊政委閆宏偉感受頗深。他説,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化,民營企業的路子肯定會越走越寬,民營企業有能力、有責任承擔起更大的國家使命和國家責任,創造更大的社會價值。

閆宏偉表示,自去年7月以來,市公安局在廣泛調研基礎上,先後向社會發佈了服務民營經濟30條、新10條,打造形成了“30+10”的服務工作升級版。全市公安機關樹立了新觀念,對服務民營經濟發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達成了服務民營經濟就是保障改善民生、就是維護大局穩定的普遍共識,更加積極地參與推動。

公安機關結合市情警情實際,不斷補充完善服務措施,先後出臺了全局層面的40條重點舉措和一系列配套辦法,使服務工作精準對接發展所需、企業所盼。抓公安工作有了新思路,更加注重換位思考,從企業角度研究解決問題,增強了服務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

下一步,全市公安機關將以此次會議精神為指引,不斷推動主業工作的融合深化、關鍵問題的突破深化和督察問效的持續深化,繼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力度,重拳打擊危害市場公平競爭的違法犯罪行為,不斷規範涉企執法辦案,構建完善親清新型政商關係,為民營經濟發展保駕護航,為全市經濟發展大局作出新的貢獻。(記者 周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郭曉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