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人民銀行和歐洲復興開發銀行聯合舉辦中亞投資論壇推動各方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加強合作

2018-11-14 15:34 來源: 人民銀行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1月14日,由人民銀行和歐洲復興開發銀行(EBRD)主辦、中國工商銀行承辦的中亞投資論壇在北京舉行。來自政府部門、國際組織、學術機構、金融機構和企業的代表參會,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陳雨露、EBRD行長查克拉巴蒂、工商銀行董事長易會滿、哈薩克斯坦副總理多薩耶夫、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金立群、歐洲委員會國際合作與發展委員米米察出席會議並致辭。

陳雨露表示,中亞是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區域,金融領域的互利合作是中國與中亞地區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中方願與EBRD及各方一道,加強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的資金融通、股權融資市場培育、發展綠色金融、基礎設施互聯互通、能力建設、風險管理等方面合作,共同促進中亞地區可持續發展。查克拉巴蒂表示,EBRD的業務領域與“一帶一路”倡議高度契合,EBRD願與中國在遵循市場規則和透明原則的基礎上加強第三方市場合作,共促“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可持續、包容性增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