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第4批赴南蘇丹(朱巴)維和步兵營凱旋

2018-11-14 22: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11月14日電(記者 王林園、盧朵寶)中國第4批赴南蘇丹(朱巴)維和步兵營第1梯隊178名官兵,14日乘坐聯合國包機載譽歸國。其餘官兵于月底前陸續回國。

據了解,在南蘇丹任務區,中國第4批維和步兵營主要執行聯合國營區觀察警戒、武裝護衛、武器禁區巡邏以及應對突發事件等多類任務。自2017年11月部署至任務區以來,共完成巡邏任務14次、臨時警戒武裝護衛任務163次、UN House和難民營警戒封控任務18次、處置UN House周邊情況900余次,充分展現了中國軍人過硬的素質和頑強的作風,受到聯南蘇團和當地政府高度稱讚。

聯合國秘書長副特別代表穆斯塔法·薩姆雷説,中國軍人在聯合行動中的表現,正是中國對於世界和平所作貢獻的一個有力體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