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通報全國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行動整改工作進展情況

2018-11-15 11:56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教育部辦公廳關於全國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
行動整改工作進展情況的通報
(截至2018年10月30日)

教基廳函〔2018〕87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教育廳(教委),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教育局:

根據各地上報統計數據,現將截至2018年10月30日整改情況通報如下:

一、各地的縣(市、區)整改情況

全國2963個縣(市、區)已啟動專項治理整改工作,其中1046個縣(市、區)已基本完成專項治理整改任務,縣(市、區)完成率35.30%。

其中:西藏所有縣(市、區)已完成整改;河南、貴州、雲南、甘肅、青海、新疆等省份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縣(市、區)整改完成率達到50%以上;北京、天津、山西等省份尚無全面完成整改的縣(市、區)。

二、校外培訓機構整改情況

全國共摸排校外培訓機構401050所,存在問題機構272671所,現已完成整改104711所,完成整改率38.40%。其中,西藏存在問題機構已全部整改;天津、河北、內蒙古、上海、江蘇、浙江、安徽、山東、青海、寧夏、新疆等省份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存在問題機構整改完成率超過40%,海南等省份存在問題機構整改完成率不到15%。各地整改情況詳見附件。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請各地強化推動部署,加快整改進度,抓緊完善校外培訓機構設置標準,落實整改銷號制度,切實做好審批和備案,確保不折不扣按時完成專項治理整改任務。

附件: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整改情況匯總表

教育部辦公廳
2018年11月7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