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關於印發《湘南湘西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總體方案》的通知

2018-11-15 15:35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印發《湘南湘西承接
産業轉移示範區總體方案》的通知
發改地區〔2018〕1643號

湖南省人民政府:

你省報來《關於呈報〈湘南湘西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建設總體方案〉的函》(湘委〔2018〕66號)收悉。我委會同國務院有關部門對湘南湘西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建設有關問題進行了認真研究,制定了《湘南湘西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總體方案》(以下簡稱《總體方案》),現印發你們。

一、《總體方案》實施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政府工作報告各項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按照高質量發展的要求,緊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變化,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決打好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精準脫貧、污染防治攻堅戰,按照産業承接方向,著力優化營商環境,著力深化開放合作,著力建設承接平臺,著力提升承接能力,著力推動綠色發展,有力有序有效承接國內外産業轉移,構建産業結構優化、開放體系完善、區域協同聯動、行政服務高效、示範效應明顯的承接産業新格局,把示範區建設成為中西部地區承接産業轉移高地。

二、請湖南省人民政府切實加強對示範區建設的組織領導,完善工作機制、明確推進機構、落實工作責任、強化督促檢查,依據《總體方案》組織編制實施示範區發展規劃,確保總體方案提出的目標任務落到實處。《總體方案》實施中涉及的重大事項、重大政策和重大項目按規定程序報批。

三、我委將加強協調指導、跟蹤分析和督促檢查,適時組織開展總體方案實施情況評估,協調解決示範區建設中的困難和問題,重大問題及時向國務院報告。

國家發展改革委
2018年11月1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