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防範金融風險 推進企業上市

2018-11-19 09:53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地方金融監管局堅持對標對表和問題導向,進一步轉作風、優環境,努力打造“五型”政府機關。

大力推進企業上市“映山紅行動”,搶抓機遇補充我省資本市場的短板。開展産業與金融對接活動,努力削平企業融資的高山。加快推進贛江新區綠色金融改革創新試驗區建設,打造我省綠色金融的特色亮點。積極推進贛州市、吉安市創建國家普惠金融改革創新試驗區。嚴厲打擊非法金融機構及活動,妥善應對處置P2P網絡借貸行業風險,做好互聯網金融專項整治和交易場所等清理規範工作,打好非法集資案件風險三年攻堅戰,嚴守區域性金融風險底線。

落實首問責任制,全體人員實行亮牌上崗,倡導“三不五結合”,即工作上不説不知道、不説辦不了、不説不會辦;把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與全省金融工作實際結合起來,把推進金融改革與發展的熱情與求真務實的態度結合起來,把實現長遠目標與抓好當前工作結合起來,把繼承發揚行之有效的好傳統、好經驗、好做法與堅持與時俱進、擔當實幹結合起來,把對上負責和對下負責結合起來。

圍繞建設服務型、過硬型機關,強化服務意識,推進政務服務“一網通辦”,大力推進“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改革。提倡高效務實的會風,深入開展反腐倡廉教育,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記者 劉佳惠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