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今冬明春水上交通安全監管防風險抓落實

2018-11-23 13:14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交通運輸部海事局印發通知,要求海事系統各單位強化水上交通風險防控和隱患排查治理,有針對性地部署落實安全監管工作,保障今冬明春水上交通安全。

海事系統將進一步加強對“四類重點船舶”和“六區一線”重點水域的安全監管,持續深化中小型船舶安全管理專項整治工作,持續開展內河船舶非法參與海上運輸治理行動。

各單位將加強與氣象、海洋等相關部門溝通協調,準確掌握氣象災害信息。根據轄區水上交通安全的主要風險,提前部署好今冬明春加強水上交通安全監管和風險防控的重點工作,在防風險、除隱患、強責任、建機制、抓落實上狠下功夫。切實加強值班和應急處置工作,尤其是元旦和春節等節日期間,嚴格落實崗位責任制和領導帶班制度,進一步完善各項應急預案和應急措施,充分利用轄區應急力量,確保應急人員、裝備、物資到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