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世界綠色發展投資貿易博覽會簽約逾2000億元

2018-11-30 18: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11月30日電(記者 沈洋、程迪)第五屆世界綠色發展投資貿易博覽會30日在江西南昌開幕,包括251家世界500強及跨國公司高管和55家國內500強民企創始人在內的1800余人參會,共簽約118個合作項目,投資總額約2094.51億元。

據介紹,此次簽約的118個項目主要涵蓋現代農業、種植業、新一代電子信息、先進製造業、新材料、新能源、現代物流等産業。

第五屆世界綠色發展投資貿易博覽會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辦,除企業界人士之外,還有39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駐華使節、友好省州代表,以及知名專家學者參會。

會議期間還將舉辦中國(江西)國際智慧製造、長江經濟帶發展、綠色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綠色環保産業投資與發展等14場平行論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