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切實強化機構改革期間安全生産工作

2018-12-02 09:43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安全生産工作要求,省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結合當前我省安全生産特點,安排部署歲末年初重點工作,深入開展安全生産專項檢查,全面加強應急值守和應急處置工作,切實強化機構改革期間安全監管工作。

據了解,自11月起,省安全生産監督管理局組成安全生産專項檢查組,深入非煤礦山、危險化學品、金屬冶煉企業和煙花爆竹銷售店、客運站等重點行業領域和人員密集場所、生産一線,緊盯重點部位、重點環節開展安全專項檢查,及時通報檢查發現問題,督促各級落實責任,加大安全投入和教育培訓,做到隱患整改“五落實”。聚焦重點行業領域存在的突出問題和薄弱環節,突出建築施工、交通運輸、消防、危險化學品、礦山、特種設備、城鎮燃氣、煙花爆竹、金屬冶煉等重點行業領域和人員密集場所,深入開展安全風險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堅決防範和遏制各類重特大事故發生。

同時,全面加強應急值守和應急處置工作,下發《關於成立機構改革期間應急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關於進一步加強機構改革期間信息報送工作的通知》《關於進一步加強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嚴格執行領導帶班和24小時專人在崗值班制度,各級領導堅持在位在崗,隨時檢查了解應急值守情況,暢通信息報送渠道,準確、規範報送信息,對突發事件或重要緊急情況及時報告,並採取有效措施快速、有序、妥善應對和處置。(記者 邢曼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