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召開標準、知識産權和質量相關文件宣貫電視電話會議

2018-12-08 12:13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2月7日,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召開標準、知識産權和質量相關文件宣貫電視電話會議,部科技司副司長范書建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上,部科技司相關處室介紹了近期出臺的《原材料工業質量提升三年行動方案(2018-2020年)》《製造業知識産權行動計劃(2018-2020年)》和《工業通信業標準化工作服務於“一帶一路”建設的實施意見》等三個政策性文件,並對文件進行解讀宣貫。

范書建指出,標準、知識産權和質量是現代化經濟體系的重要基礎,是政府部門引導和規範産業發展的重要手段之一,要不斷強化三者在推動工業通信業高質量發展的基礎作用。他強調,一是要提升認識,對照三個文件的要求,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計劃,做好工作部署;二是要結合實際,聚焦本行業、本地區的優勢産業和重點發展産業,抓好政策文件各項重點任務的落實;三是要加強部門、地方和行業之間的交流合作,注重標準、知識産權和質量品牌工作的統籌協作,為推進兩個強國建設夯實發展基礎。

本次電視電話會議在北京設主會場,在黑龍江、江蘇、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廣東、廣西、陜西、新疆等12個省(區)設分會場。部相關司局、有關行業協會/聯合會、中央企業、部屬單位以及地方有關組織、企業和檢測機構等單位人員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