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定點扶貧縣幹部培訓班在京舉辦

2018-12-14 09:33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6日~10日,自然資源部組建後首次針對定點扶貧縣基層幹部的培訓班在京舉辦。這是自然資源部落實中央單位定點扶貧職責,加強智力幫扶的一項重要舉措。

培訓班邀請了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國科學院的專家系統講解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的重要論述以及如何提升工作能力等公共課程;自然資源部有關司局和單位有關負責同志深入解讀了土地政策支持脫貧攻堅、鄉村振興戰略與土地政策創新、依法依規用好土地政策等內容。參加培訓的學員還圍繞自然資源政策落實情況、存在的實際困難問題及意見和建議等內容開展了分組討論。

來自自然資源部定點扶貧的江西省贛州市贛縣區、興國縣、于都縣、寧都縣和黑龍江海倫市、海南省瓊中縣等6個縣(市)的縣鄉政府和自然資源主管部門負責同志、部派定點扶貧縣挂職幹部和駐村第一書記以及部贛南老區扶貧開發中心有關負責同志共70人參加培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