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我向總理説句話”網民建言徵集活動啟動

2018-12-20 07: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20日電 12月20日,中國政府網聯合人民網、新華網等20家網絡媒體和平臺,共同發起2019“我向總理説句話”網民建言徵集活動,聽取網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活動將持續到2019年全國兩會結束。

本次徵集活動設有“辦事服務”“營商環境”“教育”“醫療”“就業創業”等20類話題。網民可登錄中國政府網、國務院客戶端,以及各相關網站和平臺留言,部分有較高參考價值的建言將轉送《政府工作報告》起草組。

這是中國政府網連續第五年開展網民建言徵集活動。在2018年《政府工作報告》中,有50余個方面的表述充分吸收了網民的建議。參與留言的山西“快遞小哥”李朋璇作為網民代表走進中南海,參加了李克強總理主持召開的座談會。

掃描二維碼,參與2019“我向總理説句話”網民建言徵集活動,為政府工作提意見建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