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嵊州警方破獲一起涉案賭資近億元網絡賭博案

2018-12-23 16: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12月23日電(記者 馬劍)浙江紹興嵊州警方日前成功摧毀一個涉及成員6人、賭資近億元的網絡賭博犯罪團夥,涉案人員均已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記者從浙江省紹興市公安局獲悉,湖北省監利縣人黃某桂在浙江紹興打工,從事飯店廚師崗位,後迷上網絡賭博,由此走上歪路。2017年12月,黃某桂從網上購買一款賭博軟體,並與黃某濤、李某運、崔某三名老鄉商議吸引組織人員參與網絡賭博。

嵊州公安網警部門5月通過網絡巡查發現了該團夥的違法犯罪線索,隨即成立專案組抽調精幹警力全力開展偵查。6月29日,在掌握該團夥足夠的犯罪證據後,專案組一行趕赴湖北監利,一舉抓獲全部6名犯罪嫌疑人。

經審訊,6人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該案已移送起訴至嵊州市人民檢察院。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