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打擊賭博違法犯罪處理3943人

2018-04-06 11: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4月6日電(記者 姜偉超)今年春節以來,甘肅省公安機關不斷擠壓賭博違法犯罪活動滋生空間,截至目前,全省搗毀賭博窩點365處,3943名涉賭違法犯罪人員被處理。

甘肅省公安廳介紹,甘肅省各級公安機關成立了工作專班,明確了責任單位和責任領導,對群眾舉報的重大案件線索和偵辦的重大案件成立專案組,確定專人、抽調精幹警力集中攻堅。同時,通過公佈舉報電話、郵箱等形式,利用互聯網、微信等多渠道廣泛宣傳,發動群眾舉報,形成了專案專辦、精準打擊的工作機制。

在行動中,甘肅省天水市公安局麥積分局打掉一個有組織流動開設賭場團夥,現場抓獲涉賭人員22人,收繳賭資7萬餘元。後經查明該團夥自2017年12月以來招場聚賭4場次,參賭人員100余人次。

平涼市公安局崆峒分局破獲的一起網絡賭博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5名。現已查明該團夥自2017年6月1日至12月2日期間,通過“微信”組織參賭人員3568人次,涉賭資金200余萬元,從中獲利28萬餘元。

武威市涼州區公安局在一農戶家中打掉一個有組織開設流動賭場的賭博犯罪團夥,當場抓獲涉賭人員35人,繳獲賭資16萬餘元,查扣運送賭徒車輛11輛,收繳點鈔機、對講機、“骰子”等大批賭具。

截至目前,甘肅全省公安機關共搗毀賭博窩點365處,打掉賭博團夥24個,現場繳獲賭資180余萬元,還打掉了6個暴力護賭、催逼賭債的惡勢力團夥,在全省形成了濃厚的禁賭高壓氛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