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千億支持實體企業

2018-12-24 08:03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上海日前宣佈為50個實體經濟項目提供金融支持,總金額近1000億元。同時,全市近230家銀行業金融機構將上線市企業服務雲,讓金融服務像網購一樣方便、快捷。

工行、浦發、太保等15家金融機構,與15家民營企業進行了簽約。將通過項目貸款、綜合授信、投貸聯動、債券承銷、險資直投和保證保險等多種金融服務和産品,為50個實體經濟項目提供金融支持,總金額近1000億元。

簽約的民營企業來自先進製造、航空航天、生物醫藥、人工智慧、新能源、新材料、現代農業等多個重要領域。源源不斷的資金支持,可以讓企業緩解流動性緊張,用於買飛機、收購並購等業務發展。目前,第二批項目已在籌備中,有望明年年初正式簽約,重點聚焦高科技、生物制藥、新材料、新能源等領域。

為了讓服務惠及更多企業,金融機構與企業之間的信息橋梁也正式開始搭建。17日起,全市近230家銀行業金融機構將陸續入駐市企業服務雲,逐步實現商業銀行的小微企業信貸産品“一站可查”,推動銀行與企業建立直接溝通渠道。(記者 謝衛群)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