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冬奧會官方特許商品“登上”高鐵列車

2018-12-27 15: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電(記者汪涌、荊天)北京冬奧會官方特許商品高鐵列車首發儀式27日在北京南站始發的G119次列車上舉行,這標誌著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特許商品正式“登上”高鐵列車,向乘客銷售。

在列車上記者看到,高鐵列車為特許商品銷售專門配備了統一形象的小推車,上面裝載的特許商品包括:徽章、紀念章、鑰匙扣、保溫杯、絲巾、郵冊、明信片等20余個品種,均是適合在高鐵列車上銷售的小包裝特許商品,售價在幾十元到三百元之間。今後高鐵列車將根據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新品上市的進度,持續同步更新列車銷售商品目錄。

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特許經營和票務處處長唐永宏告訴記者:“在高鐵上銷售冬奧特許商品是一項新的舉措,冬奧組委希望通過這種措施方便高鐵旅客購買冬奧特許商品,臨近春運,希望返鄉旅客可以帶著冬奧會的祝福返回家鄉。”

據中國鐵路北京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北京局將先期在15對高鐵列車上開展特許商品銷售。下一步北京局將根據北京冬奧會的籌辦進展,經北京冬奧組委批准後,將北京冬奧會特許商品銷售逐步推廣至北京局其他列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