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政銀企攜手為林都民營和
小微企業送去“綠色春天”

2018-12-29 10:24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政銀企攜手為林都民營和小微企業送去“綠色春天”

近日,人民銀行哈爾濱中心支行與伊春市政府共同舉辦了伊春市“綠色春天”政銀企投融資對接會。會議旨在通過集合銀行、股權融資、基金公司等金融機構力量共同為企業提供投融資顧問服務,實現對企業的融資融智支持,將外面的資金引進來,讓伊春市綠色林産品和森林生態旅遊及養老服務走出去,將伊春市的綠水青山和冰天雪地變成金山銀山。

此次對接會由人民銀行和政府搭臺,把舞臺和話筒交給企業和金融機構,由民營及小微企業向銀行、股權交易中心及基金公司等金融機構進行項目路演和深入互動,來自全省各金融機構的金融專家為企業支招獻策,為下步投融資雙方加深合作,有效解決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問題夯實基礎。對接會現場,伊春市發改委介紹了該市産業項目建設及融資需求等情況。伊春當地13家企業進行了項目路演,公開推介了自身産品、經營理念、發展規劃及融資需求,並與銀行、股權融資機構及基金公司等金融機構進行了現場互動。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哈爾濱銀行等銀行機構根據企業具體融資特點提出了有針對性的建議;哈爾濱股權交易中心和基金公司對企業上市之路提出了中肯建議,並提供了服務措施和方案。與會的民營和小微企業代表都對運用路演方式開展銀企對接反響熱烈。(管公明 李婷婷 記者 李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