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一個月查處違規出租運營194起

2018-12-31 11:00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給節日出行的市民乘客創造良好的服務環境,日前,市交通運輸委、市公安公交分局、公安交管局、站區辦及屬地治安派出所等部門集中對天津站、西站、南站出租汽車服務秩序進行現場檢查。此次檢查共出動執法人員近百人次,檢查車輛329部,查處非從業、違規網約車等違規車輛14部。

據了解,今年12月初開始市交通運輸委、市公安局啟動了為期一個月的重點地區出租汽車服務秩序專項治理行動。截至目前,累計出動執法人員2600余人次,檢查車輛8600余部,查處各類違規運營行為194起,其中非從業59起,無證運營18起,違章載客30起。清理攢客、拉客、攬客等擾亂公共秩序行為638起。查處亂停亂放、違規停車等擾亂交通秩序行為617起。(記者 萬紅 蘇曉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