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南網外購970萬千瓦電力保供暖

2019-01-01 10:40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連日來,取暖用電增長明顯。2018年12月28日夜間,河北南網取暖負荷用電峰值達700萬千瓦,帶動全網負荷達3372.5萬千瓦,較上個採暖季期間最大負荷增長8.45%。

為保證居民取暖用電,國網河北省電力公司密切跟蹤天氣變化,滾動開展負荷預測,從山西等地電廠月度增購電力合計115萬千瓦。2018年12月14日開始,通過特高壓再增加電力供應52.25萬千瓦,外購電力總量達到970萬千瓦。目前,河北南網一直保持取暖用電的可靠供應和電網安全穩定運行。

同時,國網河北省電力公司提前排查了“煤改電”配變12805台,梳理供電線路2934條、變電站935座,繪製了詳細“煤改電”設備供電網絡圖。各單位相應增加了“煤改電”搶修布點人員力量,並對“煤改電”設備運行情況進行24小時不間斷監控,及時消除“煤改電”設備存在的隱患。(記者 曹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