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高質量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務

2019-01-04 11:40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3日,省政府召開“大棚房”問題清理整治工作情況彙報會,副省長武國定出席會議並講話。

武國定指出,開展“大棚房”問題專項清理整治行動以來,全省上下思想重視,措施有力,整改認真,取得了明顯效果,但一些地方仍存在認識不到位、政策界限不統一、土地復墾質量不高等問題。各地各相關部門要認真落實國家兩部委部署,進一步堅定信心決心,把清理整治“大棚房”問題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一抓到底,做到令行禁止;進一步明確政策界限,積極與上級對接彙報,真實反映情況,準確把握政策;進一步解決遺留問題,研究處理好整治中出現的土地糾紛等問題,不留遺漏和隱患;進一步抓好土地復墾,嚴格按標準復墾土地,儘快恢復農業生産;進一步鞏固整治成果,健全制度機制,加強監督檢查,落實屬地責任,高質量完成“大棚房”清理整治任務。(記者 劉紅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