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展開農村假冒偽劣食品專項整治行動

2019-01-06 08:24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農村假冒偽劣食品專項整治行動展開
可通過12315、12316、12312等電話投訴舉報

2018年12月25日,全省農村假冒偽劣食品專項整治行動工作組第一次會議,對我省農村假冒偽劣食品專項整治進行再部署和再督促。

為加強農村假冒偽劣食品問題治理,全面打擊生産經營假冒偽劣食品違法違規等行為,我省決定自2018年12月起,在全省範圍內集中開展為期3個月的農村假冒偽劣食品專項整治行動。專項整治行動的整治重點是小作坊、小商店、小攤點、小餐館、小商販等食品生産經營主體和農村集市、食品批發市場。重點品類包括方便食品、休閒食品、酒水飲料、調味品、奶及奶製品、肉及肉製品等農村消費量大的食品類。

專項整治行動主要措施是開展生産經營環節執法大檢查,集中收繳一批農村假冒偽劣食品;開展農村食品商標大保護,查處一批商標侵權假冒案件;開展農村假冒偽劣食品線索大追查,嚴懲一批違法犯罪分子;深入開展農村假冒偽劣食品共治大行動,規範農村食品市場秩序;開展食品知識和法律標準大培訓,增強守法生産經營和安全消費意識。在重點對象、重點區域和村委會張貼12315、12316、12312等投訴舉報電話,鼓勵廣大農村居民舉報違法違規行為。(記者 王秀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