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12家銀行網點將可辦理企業註冊登記

2019-01-09 17: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沙1月9日電(記者 白田田)9日,湖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與中國工商銀行湖南省分行、中國農業銀行湖南省分行、中國銀行湖南省分行、中國建設銀行湖南省分行等省內12家商業銀行簽署“服務企業發展”戰略合作協議,共同為各類市場主體提供更加便捷的準入服務和金融服務。

根據合作協議明確的內容,湖南省市場監管部門將借助銀行點多面廣的優勢,將登記註冊服務大廳延伸到銀行網點,推進銀行網點免費為企業(投資人)代為申報辦理全程電子化登記,儘快推進電子營業執照在簽約銀行的應用,方便群眾就近辦理註冊登記。

協議雙方還將加強企業信息共享,構建“跨部門、跨地域、跨行業”的市場監管體系。湖南省市場監管部門將及時向金融機構推送企業基礎數據信息,反饋經營異常、黑名單、行政處罰等不良信息,讓金融機構更好地了解和服務企業,更好地解決實體企業特別是民營企業融資難、融資貴等突出問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