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知識産權局關於公佈2018年全國專利代理人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及授予專利代理人資格等事項的通知

2019-01-10 14:04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專利代理人資格考試實施辦法》《國家知識産權局公告(第222號)》,現就2018年全國專利代理人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和授予專利代理人資格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格分數線

專利代理人考核委員會根據專利工作的實際需要和當年試題的難易程度,經充分討論,確定2018年全國專利代理人資格考試合格分數線為:法律知識部分(即專利法律知識與相關法律知識兩科總和)150分,代理實務部分(即專利代理實務單科)90分。

二、專利代理人資格授予及證書頒發

自2018年12月21日合格分數線公佈之日起,應試人員考試報名時提交的專利代理人資格授予預申請自動轉為正式申請並生效。在規定時間內通過全部考試科目的應試人員,由國家知識産權局授予專利代理人資格,頒發《專利代理人資格證書》。證書由國家知識産權局統一製作,由考點知識産權局發放。

特此通知。

國家知識産權局
2019年1月9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