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知識産權局辦公室關於公示第三批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的通知

2018-12-08 13:05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知識産權局:

根據《關於開展第三批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認定工作的通知》(國知辦函協字〔2018〕478號)要求,經相關培育市場自願申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知識産權局初評推薦,我局組織專家評審,並結合委託社會第三方機構開展的規範化市場知識産權保護滿意度調查結果計算測評總分,第三批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評審認定工作已基本完成。

根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認定管理辦法》的相關規定,“測評總分在80 分及以上的為合格”,據此初步確定上海第一醫藥商店等16家市場為第三批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見附件),現將市場名單予以公示。公示期間如有異議,請將書面意見以傳真或電子郵件的方式送至國家知識産權局知識産權保護司。

公示時間:2018年12月7日-2018年12月21日

聯絡電話:010-62083470

傳真:010-62083171

郵箱:baozhichu@sipo.gov.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土城路6號

附件:第三批國家級知識産權保護規範化市場公示名單

國家知識産權局辦公室
2018年12月6日

聯絡人:許諒亮

電 話:010-62083470

傳 真:010-62083171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