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市著力消除環境污染隱患

2019-01-11 09:31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協調解決污泥堆放問題
吉林市著力消除環境污染隱患

近日,吉林奇峰化纖股份有限公司開始清運吉林省沃地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庫房內存在環境污染隱患的5000立方米左右污泥。

2018年12月,吉林市環境保護局接到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轉辦的吉林省沃地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院裏堆放未經處理污泥污染周邊環境問題。隨即,吉林市環境監察支隊對這一案件展開調查。

在吉林省沃地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市環保執法人員發現企業庫房內存有大量污泥。經調查,這些污泥是吉林奇峰化纖股份有限公司産生的一般工業固體廢物,該公司在繳納了處置費後,于2016年9月至2017年7月期間陸續將這些污泥運至吉林省沃地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生産有機肥的原料。然而,吉林省沃地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經濟糾紛問題于2017年10月停産至今,庫房已被昌邑區法院和經開區公安分局查封,這些污泥便一直存放在庫房內未做處理,存在環境污染隱患。

在環保部門協調下,吉林奇峰化纖股份有限公司擔負起自己的社會責任,現已開始清運這些污泥並做妥善處理。這項工作預計將於1月12日結束。(記者 劉姍姍 通訊員 馬衛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