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全力落實治欠保支工作維護農民工勞動保障權益

2019-01-12 09:54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貫徹落實國務院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
全力落實治欠保支工作維護農民工勞動保障權益

11日下午,全省貫徹落實國務院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哈爾濱召開。

副省長沈瑩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國務院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暨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深刻闡述了做好農民工工作的重要意義,對做好2019年農民工工作提出了總體要求,要認真學習領會,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農民工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突出工作重點,全面落實好這次國務院會議精神,著力穩定和擴大農民工就業創業,維護農民工勞動保障權益,推動農民工逐步實現平等享受城鎮基本公共服務,促進農民工社會融合。要多措並舉,全力落實治欠保支工作部署,限時解決農民工欠薪問題,從嚴懲戒欠薪事件,積極穩妥做好應急處置,嚴格對標加強短板問題整改。要強化責任,加強組織領導,強化部門配合,完善落實機制,加強宣傳引導,確保國務院會議精神落到實處,確保農民工拿到工資回家過年。(記者 薛立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