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通報政府網站相關檢查情況

2019-01-12 10:10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通報政府網站相關檢查情況
政府網站集約化建設取得階段性進展

省政府辦公廳近日對全省處於正常運行狀態的126家政府網站全部進行了檢查。從檢查結果看,省級集約化平台中的政府網站總體運行良好。

2018年第四季度,我省積極推進政府網站集約化建設,全省政府網站集約化平臺共集約65個政府網站,集約後的政府網站按照全省統一的要聞動態、信息公開、解讀回應、辦事服務和互動交流模版上線試運行。

針對當前由於政府網站集約化建設時間緊、任務重,在數據遷移、網站搬遷及改版過程中出現斷鏈、錯鏈問題較多;首頁欄目更新不及時,內容保障不規範等問題,省政府辦公廳要求,各市縣政府、各部門要結合第三方評估對政府網站集約化建設提出的問題,加大整改力度,于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整改;要落實重大節假日值班和24小時值班讀網制度,發現問題及時糾正,確保政府網站運行安全。(記者 邵長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