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啟動“保健”市場亂象整治百日行動

2019-01-12 16: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1月12日電(記者 李鵬)記者從河南省政府獲悉,河南省11日啟動“保健”市場亂象整治百日行動,行動將由市場監管局、工信廳、民政廳等13個部門聯合實施,重點查處群眾反映強烈的擾亂市場行為。

百日行動重點查處範圍包括,老年人保健品廣告宣傳中存在的虛假宣傳、誇大宣傳等突出現象;通過免費體驗、舉辦講座、旅遊、義診等形式銷售保健品的行為;以會議營銷、網絡銷售、電話營銷、有獎促銷、銷售返利等形式違法銷售保健品的行為;以倣冒手段“搭便車”“傍名牌”等不正當競爭和擾亂市場行為。

河南省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鼓勵群眾通過電話熱線或其他渠道進行投訴舉報,積極提供線索,維護自身權益,對舉報群眾將按照舉報獎勵制度予以獎勵。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